青春

我说,这blog也未免太太太太太不active了吧??
不过这也是预料之中啦, 毕竟swt9的'nor'是有目共睹的 ~.~
言归正传,今天的我要写啥呢? (哈哈~别指望我写些有墨水滴文章)
想来想去,我很想写关于青春。
现在的我们,都是十八姑娘一朵花吧 =p(除了阿娘XD),这年纪严格来说应该还归纳在青春的范围内。
但什么时候,我们都一直在缅怀咱们的青春呢??
不懂在哪里读到, 青春,是以往的一点一滴。
或许,我们都把青春定义为过往那疯狂的回忆。
回想中学的那些时光,我能很骄傲的说,我,曾经也很热血过

Form 1开始的认识你们,每天在班上"热血"玩那些很swt的游戏,
海带拳,黑白配, 终极密码... (事实证明台湾的综艺节目深度地影响着咱们)

Form 2那年起,大家也非常"热血"的看小说,
从七天,校园到言情,书包里都没有课本的踪迹。

Form 3的咱们,不要讲没有身为学生的认知啦,
我们也是很"热血"的做那些pass year questions,每天听ah tan讲M'sia的东东。

Form 4虽然大家都读不同的班,不过我们swt9的bond还强过hydrogen bond。
每天"热血"的ponteng去别人的班, complain老师和讲八卦,不亦乐乎啊~
这里也要很强调这年的我,不,是"我们",也超"热血"的玩maple (Tinky group!)
每天早上的我和ah lau, 都hehe的去学校,不过又生龙活虎聊着昨天maple pq的东西。
当然付出的代价就是,我们都瞬间老化 =.=lll

Form 5,应该可以说是我中学生涯的高潮吧。
这年做了超多"热血"的事,不只每天每个星期一ponteng去学车,
也参加了第一届的辩论比赛(还记得男跟男怎么..XD?)
也跟ahpong很swt的跑去参加书法和唱歌比赛。
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是隔几天就要考SPM的我们,全部都在玩杀手!
最疯狂的,我想这奖项应该非hui yee ah jie莫属,哈哈!
还有一直都被杀的sue ping =p
这里也要说很庆幸的认识了las,虽然相处了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
不过频率一样的我们很快的就打成了一片 =)
我高美男的妹子ahpong, 每天高歌同座的ah ni,很'成熟'的diao ling, 动漫chingu aunty!
还有'ger'人的ah meng , 妍慧的salt XD,亲爱的娘子,每天考试睡觉的舒谕,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3

最后,加入了管乐队,也是我中学生涯里最美丽的篇章。
在这里,认识了一群热爱音乐的budak pancaragam =D
虽然,那练习得在大太阳下,赤着脚,踩着那有着蚯蚓的烂泥和面粉的混合物,
不过当大家走完了全部的formation, 那说不出的满足感,能说直接一扫那负面的抱怨。
不论是练习的辛苦,家长的反对(很幸运滴本人没这方面的困扰),
老师的意思浅浅(从古至今参加band就是影响学业的代名词==),
都浇不息我们对band的热情,与执著,还一直延烧到我们毕业后,哈哈。

到槟城独自读书,我感触很多,虽然很努力让自己融入再这里,但都徒劳无功。
我想,也许是我骨子里那太过美好的回忆,让现在的生活都显得黯然无色。
但没有绿叶的衬托,我想那花也美不到哪里去,没有离别的伤感,也就没有重逢的喜悦。
所以最后,想要大声的呐喊:“朋友!我爱你们!!" ^^

4 comments:

jyc said...

Memories last! <3 frenship 4ever :))

Ah YinG said...

forever chingu!!!
love you all!!! :)
♥♥♥

Yao said...

so miss u all T^T
<3<3<3 u all ^^

yanhui said...

i lik tat sentence~~ "swt9's bond stronger than hydrogen bond".. haha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