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长久

11/12/10
前言:
心血来潮想写一写 用华语吧 反正要考华语了练练一下
这篇我想应该要用蛮多天的 xD

想当年2006年我一个人tut tut地跟我姐姐一起进了SAB
我爸爸讲交通方便 所以毫不犹豫就推我进去
可是在小学的我不够厉害 拿了4个A3个B haiz~
结果还好最后进了 不然本小姐就要去读JJ omg liao la(可能会变坏><) 进去后一个人谁都不认识 带一个厚厚的眼镜 标准的书呆子 第一天认识了一粒大西瓜 痛苦的回忆 带过就好 之后在Dewan Asrama认识了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尧智和桂仪小姐 之后就是我们三个人过我们各自的世界 健谈的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到现在 然后认识了老娘 坐在我的后面的旁边 还有紫莹 之后就到榕棋 因为娘一直去楼下找她 头头的我们蛮anti惠颖的 因为她一直自我感觉良好 哈哈 可是因为桂仪 我们也渐渐熟了起来 2006年底酱 两个转校生凯欣和怡君从Sri Muar转来 '你先啦你先啦'成为了名句精华 这就是我们初步的SWt9^^

2008年底拿到PMR成绩在Vonne家拍的 ^^



之后的我们升上了2D 虽然整天在班上吵吵闹闹的 可是日子过得很开心又很快
3D的我们也一样 但却是我们最后一年9个人一起读同一个班

Form4的我们各自在不同的班 我只跟Yao Lau n Chio是同班
新的生活果然不一样 认识的人不再是D班的人
jialing,chian chyi,jie en,jia mun,shuyi 还有本来就很熟的美铭
在这班也是过得很开心 老师不在时讲话聊天画白板玩games
这年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有人进有人出
明感课题我们很少提起 这是她的选择 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们的观点已经不同
像娘讲的 她舍弃了一整个group 选择了她的xx
累了吧~
ahkoh的加入是刚好时机罢了 不是她的错 要明白这点
我开心她的加入 整个group确实有了生气:)










handsome chef--Ah Chio的爱人 xD
















2009年出去的次数太多 太多照片了==















^^2009年就是这样.. 喜欢出去的感觉 联络感情 朋友就是这样:)


2010年更加的不一样 对我而言 yao n chio+ Ky飞去了第一班
今年认识了两位特别的好朋友 pong and siying
因为你们 我的Form5生涯过得不一样
感谢你们的出现 真的:)






喜欢和你们一起在上课时唱歌 聊天 玩
在上课睡觉的滋味的爽了 哈哈
还有sue ping 可惜她delete了和我唯一的合照 唉
今年接触到了LAS 跟我一样sampat的group
年中和你们去sanga吃火锅太开心了 希望还有机会
我们还要一起去星星小食的哦 别忘了^^




今年iyvonne转去了马六甲 第一次经历小离别 虽然马六甲离这里蛮近的==
可是少了她就好像少了很多swt swt的事情 因为她总会讲很多swt的事
还有她在唱歌时非常swt又每次都会摆的post xD

-------------------------------------------------------------------------------------
(12/12/10 xP)
今年新年的团拜 我们第一次穿裙子 可怕的回忆~
连续三年我们都有办团拜了 时间过得真快 但今年的团拜少了桂仪
喜欢和你们一起小赌 一起拍照 一起笑得大大声 一起聊天 打麻将
还有吃这个吃那个 这就是我们:)









sampat的taniyvonne有时还是会回来麻坡找我们
在cafe聚一聚已经是很平常的了
这个女人在马六甲看起来过得很不错 跟别人混得很熟
个性吧 为人随和就是她的优点 跟谁都可以pe




2010年有很多回忆
最劲爆就是去支持ahkoh的小型演唱会吧 是她的第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去support,做她的fans==
别忘了我是混进去的哦 哈哈
那天的她是最斯文的 不错美啦 很不甘愿讲
不过只有那天而已xP
很多人去支持她==










今年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少
























 





因为有你们 我的中学生生涯很开心 真的
如果没有你们 我可能会变成像zhaoxin之类的书呆子(opps)
整天读书 闷闷的日子
还好我不是酱 (庆幸)
I do love my Swt9 very much
every single moment i spent with u all, i felt it is worth
swt9 love to eat
swt9 love to gossip
swt9 love to chatting with high volume
swt9 love to say swt jokes
swt9 love to sing with
and swt9 love to sleep
maybe sometimes we re quite lazy
but i know when is the time to be serious,we wil be serious
we re juz the way we re
and we re special
no matter wat,my love to u all will not change
FRIENDSHIP FOREVER MY BUDDY
and thanks GOD becuz i had met u all
sincerely
SWT9,I love u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